Five.伍

“我渴望得到恶魔的吻”

英国面基

私设大家打算在英国面基,合租一个公寓,住大约7,8天左右


shu因为离得远会后一天赶到


以后还是会有其他地方的面基和线上


小学生文笔,ooc⚠️警告


2700+


对于男人们只看过切片(不能爬墙的痛苦),所以有什么错的请狠狠踢我,我改


灵感来源于我和朋友,弟弟之间奇奇怪怪的狗b搞笑事


——————————————————————


开往伦敦的飞机落下,我带着一顶棕色大帽子从机场走出


环顾了四周,人山人海中,一眼就发现了穿着白色衬衫的luca,以及...他举着的黑色底边七彩彩灯接机牌


就那种炫彩大呲花的颜色,还闪着光,印着我的名字


我甚至看到了,两个小姑娘在路过luca牌电冰箱的时候,抬头看到了七彩灯牌,噗嗤的笑了出来


他的身边,是一个棕色风衣牛仔裤,黑色针织衫,带着超大炫彩边框墨镜的黑发酷盖,他是vox


和蹲在地上黑色潮流服装,身上挂着一堆链子装饰的mysta,脸上还带着vox同款墨镜


几个人正在凹造型,做出了一个扭曲的三人姿势


我甚至不能理解vox是怎么把他的腿插在mysta的胳膊然后再以一个扭曲的姿态穿过他的大腿外侧


两个人的手上还拿着绿色彩带,vox正在进行一个比较大的劈叉,不知道维持了这个姿势多久,腿正在微微颤抖


唯一正常一点的luca,此刻的正举着灯牌,大booba快要把衬衫的扣子崩开


我很想装作不认识他们,就此离他们远去,直接在vox租的房子里集合


但因为不是第一次线下面基,而且我的装扮和那一头青绿色头发也很有辨识度,luca一眼就认出了我,举着灯牌向我奔来,用灯牌给了我一大逼斗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相信我,boss的booba手感好是好,就是有点容易窒息


mysta起身时扑到了我的怀里,我本以为他要给我投怀送抱,结果他捏着我的肩膀堪堪站起身



他腿蹲太久,麻了


就这样,luca拎着我两个行李箱中的一个,夹着灯牌,向外面走去,而vox和mysta的眼镜也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开始闪光


但两个人似乎并不觉得很社死,甚至还很兴奋


“liu!看!它闪光了诶!”


mysta兴奋的摘下来眼镜,指给我看


vox拍了拍我的肩膀表示所有人都有,他给所有人都买了一个


我能说不要吗?真的谢谢,可以,但没必要


一旁的mysta也不知道碰到哪了,眼睛突然开始放歌,曲调和音色就像是luca吹的竖笛


看着他们手忙脚乱打算关掉歌声却不知道从哪关的样子,我默默的用帽子遮住了自己的脸


啧,真踏🐴丢人


我们回到了vox和mysta租的一个双层公寓,在路上,我友好的询问了为什么要以那样一个扭曲的姿势来迎接我


mysta说是luca的主意,他说这个姿势像一只鸟,(并没有)而我的人设正是青鸾,一个绿鸟


我有点感动,但感动和我的社死并不起冲突


“做的很好,下次不要做了,还有,我不是绿鸟谢谢”我拍了拍mysta的肩膀“mysta,你很乖,我相信你在明天接shu的时候也能和他们一起做出这个姿势对吧”


mtsta乖乖的点点头


看着小狐狸漂亮的眼睛,我的心中升起了一丝罪恶感


对不起shu,但是我一定要让你看到这个姿势,明天我也会去,我真的很想看看你的表情




马上要到公寓了,我透过窗户看到了带着vox独有的优雅气质的室内设计,并且空无一人


想着今天穿的是长裤,路很光滑,而且房间里也没有人,丢人也不能丢人到哪去,就想要给他们展示一下我那三脚猫中国功夫


“看我给你们来一个Chinese kung-fu!”


我对他们回头说道,然后打算给他们来一个luca想看很久的空翻➕滑跪,最后摆出一个很cool的poss


空翻是成功了,但滑跪似乎不太理想,我正好滑到了一个不知道哪个没有公德心的人扔的不知道用来装什么东西的塑料皮上


结果太滑了,直接滑跪到了家门口


嘴里还喊着“hehe!your father is coming!”


停下来还是因为撞到了一个人的脚上


那人被我撞了一个踉跄,高跟鞋差点没掉下来


就这样,我以一个神奇的姿态与ike进行了见面


刹那间,时间似乎静止了,我跪在ike的面前,ike正在高高抬起手,为了让他的可乐不撒出一滴


我清楚的听到,身后luca灯牌掉到地上的声音


我想要站起身,却一下没站稳,倒在了ike的身上,而ike的可乐也被下意识条件反射的抱住了我的手扔飞了出去


我看着可乐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完美的抛物线最终落到了院子里,可乐洒在了草里,被泥土吸收


“ike...sorry...”我一边低下头认错,一边抱住了ike的小细腰


嘿嘿,有便宜不占,不是好汉,有便宜不占,就是王八蛋


vox快步走过来把我和ike分开,mysta把我按进他的怀里,一脸傲娇的把头放在了我的肩膀上


还有,mysta,虽然我很享受被你抱着,但是你的链子勾到了我的头发


ike的耳朵有点红,摆了摆手,摸了摸我的头顶,表示没事


luca觉得应该先进屋,因为他想喝可乐了


大家也都表示赞同,没有人提起刚刚的失败滑跪


就在这时,ike刚抬起脚的时候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大家都回头看向他


ike的高跟鞋卡进了地上的井盖里


鬼知道为什么vox的房子造型这么奇葩,在大门口有一个井盖


我没忍住噗的笑了出来,随机轻轻咳嗽了一声表示严肃


我没有笑啊?谁说我笑了


mysta默默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顺便发给了我


好孩子!谢谢你!



在经过一番努力下,ike的高跟鞋被扒了出来


一番努力如下:


luca的生拉硬拽


mysta在高跟鞋上撒上了醋并且表示醋可以软化高跟鞋


我在高跟鞋上撒上了肥皂水


以及vox为了增大摩擦力在鞋上垫了一堆厕所用纸


被扒出来的高跟鞋已经看不出鞋样了,还散发着一股浓浓的醋味,占着肥皂泡泡和纸屑


ike看着高跟鞋陷入了沉思


ike:这鞋我能不要了吗?


将高跟鞋拔出来后已经耗费了大家的体力,除了luca,大家一起滩在沙发上,表示要点个外卖


“我想吃炸鸡”


“想要披萨”


“巧克力”


“mysta你不能吃巧克力!”


听着他们在在旁边选着外卖应该定什么,我和luca在旁边开小差,顺便表示想吃薯条


luca对我秀了秀他那庞大的肱二头肌,我两眼放光的问他能不能摸摸


luca表示当然可以,还将胳膊朝着我靠近了一点


我将手伸向了他,然后摸上了他的booba


家人们,在这里我先替你们体验了


luca的booba真的大,手感极其好!



你们听说过luca是怎么吃炸鸡的吗?


没听过?好,那你现在听过了


你们见过没有一点淀粉和面包糠的鸡腿吗?我见过


luca的食量很大,大家就给他单独点了一盒炸鸡


当大家刚开始吃食物时,luca在吃炸鸡


当大家正在混战抢食物时,luca在吃炸鸡


当大家吃饱了的时候,luca还在吃炸鸡


紧接着,多人混战就变成了大家一起看luca吃炸鸡


他先将炸鸡外面的脆皮给撕了下来,干干净净,其手法只专业让人不得不联想到了有一次他在直播里给大家演示如何把鸡蛋从蛋壳里吹出来,后来失败,还是将鸡蛋一点点扒开的场景


紧接着,他将肉吃完后用撕下来的脆皮在盒子里铺了个背景


然后用骨头在盒子里摆弄着什么


等他弄完才终于发现大家都在看他


接着他小心翼翼的拿起盒子,让大家看了看


里面是用12根骨头摆成的“pog”


“look!liu!Don't you think it's pog!”


那天,大家不约而同的想到了那块被泡发了的饼干



真是快乐的面基第一天呢!

评论(11)

热度(1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