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伍

“我渴望得到恶魔的吻”

全员恶人

全员恶人


你:逃亡的公爵小姐,父亲干了穷凶极恶的事情,你被迫亡命天涯


vox:天生的恶魔审讯者


(结束审讯的他都身着干净,恶魔不喜欢不听话的犯人弄脏他的衣服,优雅而迷人的恶魔总会得到他想要的答案)



“你的水弄脏了我的衣服,Bitch,过来,舔干净”


“你的血液,很美味,我很喜欢”


“看着您这般自信优雅的人,漏出这般表情,真是令我很有成就感呢,大小姐”


“我不得不承认,你很迷人,别用那种惊恐又怨恨表情看我,我会忍不住兴奋的哦”


“我愿意给你一个来自恶魔的吻”


mysta:从未失误过的狐狸侦探


(他不会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狐狸不喜欢一击毙命,他想让你慢慢步入他的圈套,猎人往往会以猎物的姿态出现)


“收留我好吗,善良的小姐姐,我可以干任何事的”


“我做错什么了吗,不要抛弃我,我会改的”


“你难道不觉得这是个好玩的游戏吗,姐姐”


“游戏很好玩,但是不要入迷哦”


“啊哈,别漏出这种表情啊姐姐,狐狸侦探会很开心的,这是不是侦探想找的ture end呢,嗯?姐姐?”


ike:错综复杂关系网的打理者


(他有着广袤的关系网,逃到天涯海角也会被他搜寻到点点破绽,毕竟作家的人缘一直很好,不是吗?)


“我会找到你的,小姐,Forever”


“别躲了,我知道你在这里,身份可以伪造,但字迹不会变,对吗?我可爱的小姐”


“我说过,你逃不掉的,别试图逃离我,我会找到你的,永远”


“你对我很重要,按照我的个人认为,你对我的性价比比你那该死的父亲要高得多”


shu:处理后事的负责人


(智系杀手,他比较喜欢和死人打交道,活人会说谎,死人不会,咒术师是天生的犯罪者)


“不要骗我,不喜欢欺骗,欺骗的归宿,只有死亡”


“我喜欢你诚实的样子,我很开心,不要让我失望”


“不要骗我,我知道你很开心,叫出来,我喜欢听”


“不要反抗我,咒术师的脾气,普遍不会很好”


luca:杀人如麻的黑手党老大


(他只贪图那血色炸开的一瞬间,不要杀死他认为善良的人,请听从他的感受,也请不要惊扰一头沉睡的雄狮)


“我会留下你,你很有用”


“你本没有罪恶,但包庇罪人的人,本身就是罪人”


“不要质疑狮子的直觉,我能感受到,你在撒谎”


“我不想杀你,比起杀你,你活着更能给我带来更大的价值”


“我看到了,你眼中的澄澈”

评论(7)

热度(24)